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防止 Button 重复点击

    使用 Runtime 机制来进行控制 1.为 Button 写一个 Category 2.添加属性 3.导入 Category 到项目 使用:

  • flatMap 与 Map

    首先看看官方对于 flatMap 的定义:Transform the items emitted by an Observable into O...

  • 支付集成

    支付宝支付 进行支付宝的集成如果导入的 SDK 是带 Demo 的版本,那么在后续 SDK 更新的时候,去下载 SDK 进行导入一旦报错,解决方...

  • Flightradar24 滑动动画

    首页列表滑动动画 demo(https://github.com/yuantrybest/Flightradar24Demo)

  • Resize,w 360,h 240
  • RxSwift 初识

    RxSwift 中的 Observable 是观察者模式中被观察到对象,相当于一个事件序列,会主动向订阅者发送新产生的事件信息。事件主要分为三类...

  • 极光推送问题

    如果遇到 badge 的值一直在累加那么久需要调用极光的方法去重置:

  • RN 组件的生命周期

    RN 组件的生命周期大致分为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绘制组件,完成组件的加载和初始化 第二阶段:组件运行交互阶段。 第三阶段:组件消亡阶段。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