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生活,不过是在默默中负重前行……

    每当朝阳升起,闹钟总会准时响起。迷糊中在枕下搜寻,关掉闹钟,心中寻思着能再睡一分钟。在梦里猛然间惊醒,睁开双眼,以最快的速度摸到手机,看看时间:...

  • Resize,w 360,h 240
    对联

    背井离乡三载春秋如一日 板桥茅店两杯风月醉千山 背井离乡三载春秋如一日餐风饮露两杯风月醉千山

  • 五绝·伤离别

    五绝·伤离别 序:惊闻旧时东家湖北民族学院附属民大医院院长,前湖北民族学院医学院院长,湖北省风湿免疫中心实验室主任向阳老师辞职,他对曾经一起工作...

  • Resize,w 360,h 240
    七绝·清明祭祖感怀

    一树繁花春日好,数丛青草冢前妖。清明祭祖燃香纸,盛世安平乐我朝。

  • 七绝·夜陪幼女游滨江

    樱开两岸耀边城,燕绕绿枝凤鸟鸣。春夜闲来陪幼女,闻歌起舞抖红缨。

  • 惊蛰

    去岁今晨惊蛰至, 挥毫泼墨乱填诗。 今逢惊蛰春雷响, 寻梦探春惹绮思。

  • Resize,w 360,h 240
    儿童鼻窦炎科普

    儿童鼻窦炎是常见的儿童临床多发疾病,常继发于上呼吸道感染,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感冒”,所以,儿童鼻窦炎和上呼吸道感染一样普遍,但由于目前耳鼻喉科的...

  • Resize,w 360,h 240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我们常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但是,又有多少人真的理解陪伴的意义?? 陪伴,就是陪着他吃吃饭,说说话,陪着他长大,看着他高兴地玩耍,还有安安静静...

  • 冬至有感

    贴心楼里逢冬至,手术台前杏林春。今日莫忘吃羊肉,边城客居异乡人。

个人介绍
爱生活,爱健康,爱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