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故人入梦三日感怀

    暮鼓寻残月, 鸡鸣柳作辞。 故人频入梦, 不敢久相思。

  • Resize,w 360,h 240
    劝惜春

    飞檐细雨归双燕, 嫩柳新红醉酒香。 莫待重阳春念起, 西风难绘菜花黄。

  • 夜半忆友有感

    轻风点水曾拂念 雾雨迷人暂掩情 何必借菸空赞酒 举杯遥叹问烛荧

  • 惊蛰

    细雨飘摇问东风, 院角陈绿透新红。 各户农忙归去晚, 麦芽漫灌领春耕。

  • 咏油菜花

    未羡牡丹争富贵, 曾怜风雪困寒梅。 慵然闲叹春光好, 坐赏蜂鸣素蝶飞。

  • Resize,w 360,h 240
    纪龙游仙庄

    暗夜阴云月钩弯 亲朋挚友尽赋闲 山头分炙将进酒 曲乐霓虹掩愁颜

  • 见晓航兄所为后半首有感乃以上联续之

    或问何求或笑痴,拈花暗喟几心知。 趁此春风夜色好,劝君把酒莫相思。

  • 一七令 赋酒

    酒 及酗 难收 既饮之 复何求 人生漫漫 何以消愁 一饮开怀笑 再饮解烦忧 所在即为乐土 三千烦恼不留 却怕长醉终须醒 悠悠过往归心头

  • 记忆

    他是一个记性很差的人 所以,他把记忆都埋了起来 有些埋在了夏夜的凉风里 凉风在他没有表情的脸上吹过 路灯只照亮他一个人 有些埋在某首歌里 一个高...

个人介绍
洛阳理工学院洛风诗社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