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江南

    那一个接一个的人走进我们的生命, 并肩而行, 渐行渐远, 再然后, 便是决绝和遗忘, 当我们懂的这些的时候, 我们开...

  • 不要难过

    不要难过了, 你看街上来来往往那么多人, 谁没有几件伤心事, 可地球还是照转, 社会没有大乱, 每个人都是把眼泪擦干爬起...

  • 2019-07-21

    放弃不难,但坚持一定很酷。

    0.6 99 0 1
  • 习惯

    这个世界习惯了将人打得措手不及,我还不懂怎样认真地珍惜,你就已经离去,直至今日我都未能给自己一个答案,唯有,认真地失去。

    0.6 87 0 1
  • 校语欢声

    柳下是庭堂,夫子相教长。 朗朗读书声,窃窃私语情。 正当离别时,两眼泪正伤。 再望过往人,已辞昔日窗。

  • 世间情字一大忌

    儿时不知爱,乳母便为生。 少时遇一人,惊艳误半生。 青春十迷茫,岁月九不渡。 时恨世间万物,时爱人间百态。 纵是情情爱爱,悲悲欢欢,过往五十一场...

  • 赋得送友人别于古迹

    古道送客长亭外,阳关唱罢泪沾裳。 日落西山山满霞,水濯残花花更香。 君随长江东向去,我与浮云共西归。 劝君直去莫回首,一顾只恐伤断肠。

  • 时间是一阵看不见的风 吹呀吹呀 太阳拖着缓慢的脚步 在云朵上蹭几溜晚霞 月亮在天边若隐若现 紧赶着白天的工作者尚余头角 来一场日月同辉的景象

  • 2019-04-17

    我永恒的灵魂, 注视着你的心, 纵然黑夜孤寂, 白昼如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