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表面与深藏

    他想到自己的人生,表面上看似再平凡不过的生活,实际上却藏着那么多的黑暗与磨难。 生活远不像表面那样风平浪静,又可以怎样在一瞬间不复从前。

  • 控制不住

    总是控制不住对孩子发脾气,怎么办呢?这样多不好啊,宝贝儿都长大了,控制控制再控制!

  • 输入法两个

    用的是五笔输入法,本文记录两个。一个是windows下的小狼毫输入法,其源输入法是rime输入法,可以加载各种输入方案,如五笔,拼音,双拼等。很...

  • 陪孩子读书

    每天,和孩子一起亲子共读。必将成为你们彼此生命里共同度过的最有品质,并且对未来最具深远影响的时光,这样的说法是有理论依据的,现在我和大家分享一些...

  • 素媛

    最孤独的人最亲切,受过伤的人总是笑的最灿烂,因为他们不愿让身边的人承受一样的痛苦。

  • 哄孩子是累活!

    两天啊,现在可以躺下了!

  • 大连的段子。

    [先声明:本文转发,不知高手是谁。] 笑死我了,太经典了。 南关岭的土 , 马栏子的堵, 华北路的地洞整天补; 红凌路的坑, 黄河路的灯, 西山...

  • 天空一直都在,是云来了又去。

    天空一直都在,是云来了又去。今夜开启《一个人的朝圣》,蕾秋乔伊斯所写。 哈罗德与信 “那封改变了一切的信是星期二寄到的四月中旬一个再平凡不过...

  • Resize,w 360,h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