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西藏
  • 斩愁丝

    少年不肖苦愁欢,觥筹杯盏玉栏栅。 豪言呓语踏糟粕,堕下凡尘不做仙。 战马破梦惶心甘,为臣一世恐民难。 卧薪苦胆英雄落,仗剑诀奕东风残!

  • 凛风有感

    问情无知晓,悲欢赴人道。 斑驳乱笺笩,孤夜断丝绦。 比心莫讳言,仁爱同君老。 断流穿石过,吾心伴天高。

  • 学会孤独

    当告别象牙塔的庇护,完全裸露在社会的“屠刀”下,你要慢慢的学会孤独。 当离别家的温度,独子闯荡在“腥风血雨”的职场,你要慢慢学会孤独。 曾经作为...

  • 2017-11-17

    第一篇文章,写给你,我的小谭。 今天在一起三百天了,工作日两百天…… 不过说起纪念日,一辈子忘不掉有没有,大年初一厉不厉害。我们相聚在陌生的城市...

  • 戍塞关

    塞北黄沙铺满天,风定四起虎狼烟。 西出玉门驻疆地,独子戍守何时还。 残风枯叶血撒路,拜恩何寻嘉峪关。 家书抵怀心了然,谁人敢败无谓剑?

个人介绍
我虽为白丁,但亦可笑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