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女儿状

    万绿丛中一点红,娇柔尽显冠芳容, 谁云女子难征战,愿去边关逞意雄。

  • Resize,w 360,h 240
    天才和平凡人

    在家闲来无事打开电视,观看了一个《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的节目。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是一档大型科学类脑力真人秀节目。《最强大脑》节目一共出...

  • 桃花诗二首

    一 四月仍多芳树盛,无边花海接苍穹。 岂悲香艳随年尽,沁入心脾记此风。 二 三月桃花千树艳,无边粉海映苍穹。 香风忽起熏人醉,沁入心脾畅满胸。

    10.0 881 5 55
  • Resize,w 360,h 240
    从农村家庭教育“重男轻女”现象及后果反思

    自古以来,从封建社会到现在21世纪,这种重男轻女的思想在人们内心当中从未消失过。 在过去那个封建社会,女子在家里是没有什么地位的。丈夫负责挣钱,...

  • 枯木逢春

    枯木逢春终再发,花开花落又芬芳 青春一去难回溯,两鬓斑白已挂霜。

    8.0 1062 7 48
  • 五言绝句

    云蔚遮乌熠,花深隐丽行。 坚持终可见,君莫作悲鸣。

    3.1 635 4 37
  • 快到腊月了,填词一首

    寒冬腊月人声渺,千里冰封玉景观 万物盼春来唤醒,再将锦绣布河山

    5.8 663 1 36
  • 填词一首

    秋风萧瑟吹心冷,颠沛人生盼如初。 庭内娇花容易落,天边淡霭几时舒?

    3.9 598 2 31
  • 警示言

    草木秋凋春又发,花开花落写愁诗。 韶光一去难追返,耽醉虚荣悔恨迟。

    2.5 599 10 27
个人介绍
喜欢写作,读书,手工,绘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