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父母与孩子,付出与收获

    今天看了孕妇跳楼的帖子,对那个亡灵充满同情。一个女子,那么脆弱,又那么慈爱的准妈妈,会在怎样的情况下做出如此过激的举动呢?想一想都觉得是在很绝望...

  • 未来

    我要做有钱耍手段的人

  • 等待答复

    我很没有耐性,不是秒回便代表拒绝。拒绝便代表受伤 ,受伤就得体面离开。所以我在一秒前很热情期待 一秒后冷漠疏离呢。

  • 写什么呢

    我以前觉得,自己有必要写回忆。结果呢,我根本没有勇气面对当初的自己。总觉得不够好而不愿回忆,也因为回忆里的痛而不敢回忆。所以没办法发现那个时候勇...

  • 美国女人

    是看了,欲望都市的影响吧。总觉得女人应该像凯莉一样,懂性的意义,对人生感情抱有思考的态度,可以买自己喜欢的鞋子,在意别人的看法也会强调自我需求。

  • 听歌

    潜意识里记得你,但是也不会特意想起,特意忘记。顺其自然就好,我很沮丧我失去了对某个男人的吸引力,但也许无意间拥有了对另一个男人的吸引力呢。其实这...

  • 懒绝对是贫穷的小伙伴,它的另一面是没有自制力

  • 我的梦想

    当一枚有目标,不被尘世沾染的落叶,当一个观赏性强,但不被吃掉的蛋糕,当内容丰富而视角独特的上帝的眼。得天独厚却不谙世故。

  • 颜值与内心

    我想说,颜值是否代表某种程度物化了脸,它带给人的便利间接体现出颜值的高低。如果我颜值低,那得多少才华来填平。才能达到一个饱和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