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来世.不见不欠不思念

    愿来世不见不欠不思念 便能各自安好再无抱怨 这一生深情眷恋 这一世无缘短暂 泪止于眼角流入心海 恋化为云烟融入悲欢 今生遇见翘首期盼 漫长等待刻...

  • 相见欢

    风萧萧,易水寒,北风过处景已残。颖河岸,坝梯旁,落叶黄。河上白鹭飞二行。

  • 早安,世界

    人生在世,风情无限。芸芸众生,谁与同行?有情人自当生死共,无缘人宛若云烟空。所以莫说千里共婵娟,只看花儿别样红……

  • 2019-12-21

    我与你隔着长风山谷进不得退不舍…你承诺过的月亮没有出现,而我无眠,或者,我只是衣单天寒地替你多爱了一夜人间…

  • 我只有一身坦荡,和岁月刻的伤,把《家》字刻在胸膛,站在最高处守望,我只有一身坦荡,无愧于心的向往,我看见那边曙光,在不远的前方…

  • 2019-12-13

    曾经沧海难为水,繁华落尽成悲凉。使人疲惫的不是路悠悠,也不是忙碌的无尽头,而是心灵的颓废,希望的丧失。只有不怨恨,不落寞,才能如明镜一般,照亮一...

  • 2019-12-09

    知你辛苦 孤独无助 有时 遥望星空 却寻不到出路 现实残酷 庆幸 温暖不少 多想想美好 少怨叹遗憾 人生 一半一半 无法 永远顺遂 不会 始终倒...

  • 2019-12-07

    时间 允我开花 就盛盛地开着 时间 令我凋萎 就萧萧地落着 这期间 给予着 接受着 循环着 活着 并无什么锦囊 这期间 爱着 痛着 回应着 滋长...

  • 2019-12-07

    宽恕他 和他肉身里 承载的历史 那深处 有你们 曾经的故事 你给的黑夜 吞噬过他 也令其孤独至此 他灵魂里的苦痛 层层叠叠 也曾拜你所赐 你看到...

个人介绍
文字是最美的,所以我贪恋,贪恋它能表达出的感伤,也贪恋它有时带给人的温暖……请别在文字里寻找我,文字并不代表我,它只是我舒缓压力的方式,或喜,或悲,只是我一时的感受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