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海南
  • 离家在外(读书摘要)

    事实证明,离开父母的孩子,独自一人在外闯荡时,无论遇到何种困难,他们的坚强会超乎我们的想象,他们的潜能也会超出我们的预料。其实,我们没有必要为孩...

  • 现在年龄的我们(读书摘要)

    需要爱情,需要有一个人和我们一起分担、分享,爱情是能够帮助我们成长的。在不触犯底线,不做过分的事情的前提下,我们有恋爱的权利。

  • 摘要

    在当代,一个优秀的复合型人才比一个优秀的单一型人才更出色。对于一个外向、敢说、敢做、喜欢交朋友的学生,也许国外的生活会更适合其发展。

  • 摘要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你自以为的极限其实并不真是极限。我还会哭,还会笑,还有期盼,还有希望,就没什么坚持不住、撑不下来的。是的,人生会有诸多遗憾...

个人介绍
当你面对敌人时,唯一的方法就是直面它,战胜它,一旦转身逃避,就彻底丧失了战胜它的机会。你只能,不断的战斗,战斗,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