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台风》

    《台风》---2023年7月 风声雨声雷鸣声,声声入心声声慢; 待到黎明将至时,雀儿不惊只惊魂!

  • 《2023新年有感》

    《2023新年有感》 一花羞,一花笑。 北雁南归人未还,对影听雨眠。 千重山,万重景。 路远情长溪水潺,临窗风月闲!

    0.1 81 0 2
  • 论《女性诗歌与日常生活变迁》

    写作题纲 论点: 女性诗歌来源于日常现实生活并反映和记录日常生活的变迁 举例论据:女性诗歌和女性诗人的诗歌举例 论证: 女性诗歌的历史和争议、当...

  • 《一个人》

    《一个人》 一个人 一个影子 走着 一群人 一起笑着 一起闹着 天黑了 一个人 一个影子 在路上

  • 《436颗苞谷苗的悲鸣》

    原是一胞同,身青叶未黄; 夏至苞米垄,魂断人间狼!

  • 《6月雨》

    清凉夜晚 正是好眠时 呼吸间 一阵风来 几声响雷 大颗雨滴 重重击打在窗棂上 从远至近 急促 如婴儿般啼哭 嘹亮而尖锐 又是一场急骤的雨 牵挂着...

  • Resize,w 360,h 240
    《烟花》

    青山冢,凡尘渡, 清风郁解千条路; 花绽放,酒醇香, 遥望春色谁与同!

  • 《夜游嘉陵江》

    《夜游嘉陵江》 一片白露一片霜, 雁鸭齐鸣嘉陵江; 寻尽彼岸月无影, 一篙一筏夜已烊。

  • 《致-魂灵》

    天未老,山与水,志未灭,云和月, 心不悲,抒十里长卷,言义。 夜长歌,渗尽漫天苍穹, 心不苦,浪来急,言忠。 唯愿岁岁安康!

个人介绍
一个自由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