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海南
  • 如何实践实施? 可有方案?

    推荐系统实践-评测

    此文是根据《推荐系统实践》部分整理而来。 PART 1 首先,最核心的问题是 什么才是好的推荐系统? 好的推荐系统需要考虑到三个参与方: 用户方 内容提供方 产品方 通常我们...

  • 在loginController中UserEntity userEntity = userJpa.findOne(...);要写成Optional<UserEntity> userEntity = userJpa.findOne(...),后面用userEntity .get()来获取UserEntity实体,这是idea报错,研究了半天才搞懂,希望我的是错的,提出来和你分享一下

  • jdk1.8中findOne()返回的是Option<Entity> ,不能直接返回实体,需要改为Option<Entity>.get.getXXX()

  • 看26楼评论

    第六章:如何在SpringBoot项目中使用拦截器

    拦截器对使用SpringMvc、Struts的开发人员来说特别熟悉,因为你只要想去做好一个项目必然会用到它。拦截器在我们平时的项目中用处有很多,如:日志记录(我们后续章节会讲...

  • 我的代码,碰到了用Optional<UserEntity> userEntity = userJPA.findOne(new Specification<UserEntity>()。用Optional修饰才可以,然后后续的获取userEntity的属性时,不能直接用userEntity。需要用userEntity.get().getPwd()才可以。我查了一下Optional,这是jdk8新引入的,避免nullPoint的一个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