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21-3-31晨间日记

    今天是周三 起床:6点50 就寝:十一点 天气:晴 心情:正常+ 纪念日:见面日 任务清单 昨日完成的任务,最重要的三件事:数据处理,学习一集T...

  • 2021-3-30晨间日记

    今天是周二 起床:七点二十 就寝:11点20 天气:大风 心情:正常 纪念日: 任务清单 昨日完成的任务,最重要的三件事:没有想到 改进:为什么...

  • 2021-3-27晨间日记

    今天是什么日子 起床:9点 就寝:凌晨1点 天气:晴 心情:很好 纪念日:与仪聊了好久好久 任务清单 昨日完成的任务,最重要的三件事:改pape...

  • 疑虑

    吃牛肉,一片特别大,吃在嘴里噎得慌。为啥一次吃一片呢?不能一片分两口吃下呢?被固定思维限制了,切多大的牛肉,一口就吃多大的牛肉。

  • Resize,w 360,h 240
    2021-1-9

    山西证券是别人推荐买的,结果亏了5000的,当时还不舍得卖。当时没有赚钱就应该当机立断卖掉。

  • 2020-1-3

    发现指标对美股同样有效!!!!

  • Resize,w 360,h 240
    2020-1.2

    今天发现通达信手机版可以自己编程序,以后就可以不用电脑了,会方便很多。

  • Resize,w 360,h 240
  • 2021-01-01

    人其实是愿意孤独的,也是愿意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