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内蒙古自治区
  • 因为我怕···

    尽管隔着万水千山 依旧每天精致的梳妆 把眉毛画成一弯月亮 因为我怕 自己暗淡了 再也入不了你的梦乡 虽然生活实在繁忙 还是保持情绪的清爽 把点滴...

  • 怎能忘记你

    怎能忘记你 每篇诗词都遵循你的韵律 按下键盘的一瞬间 无意就形成对应的格局 怎能忘记你 提笔落墨都依照你的主题 共吟花月的日子里 风雨中有牵挂的...

  • 默点一个<赞>

    尽管那文字最精彩 也只默点一个赞 可知包涵了多少挂牵 因为不想打扰 因为不想添乱 就这样简单的把你陪伴 每个字句都深刻入心间 相遇是种缘 无言更...

  • 冬夜

    三竿寒月缀琼枝,红炉煮雪吟花词。 北风不负良辰意,慢敲西窗问相思。

  • 大漠情人

    我是大漠的情人 可知道这荒芜固执的心 曾经洒满了绿茵 如今遍刻着伤痕 我是大漠的情人 把思想给予薄凉的日曛 自己变成个游魂 却守着一份天真 我是...

  • 不再

    你的诗词有人去读 我就不再目睹 曾经的爱已够丰富 难忘那段泼墨情 也习惯了思念的凄苦 你的故事有人听诉 我就不再留步 知交厚谊全盘存储 每个细节...

  • 月下小酌

    邀月对酌酒三盅,青丝两垂醉腮红。 念及当年风华美,浑然不解憔悴容。

  • 歌赋冷

    落笔成殇影自怜,铅华褪尽亦等闲。 半塌诗书卧残生,遥向红尘笑微澜。

  • 默念

    夜深灯火寒,对月倚窗闲。 情系千山外,不知君可眠。

个人介绍
农家女~喜欢田园,喜欢诗歌。每首小诗都来自我的心,都来自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