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西
  • 关于成事的点滴感悟

    如果你想做成一件事,找不到捷径,那就从你知道的方法开始,坚持下去!坚持并坚信一定会达到你想要的结果!

  • 爱情里,对的人到底长啥样?

    错的人让你否定自己、怀疑自己,对的人让你面对自己,喜欢自己。最好的爱情,是选择一个对你用了真心的男人。

  • 终有一天你会成为顶级人才!

    别想那么多,你只要记得,任何人用10年时间,全神贯注,心无旁骛地做一件事,都会成为顶级人才!

  • 我离婚了,你会笑话我吗?

    今天看到两条娱乐圈的新闻。 1.佟丽娅带孩儿探班陈思成! 2.张柏芝10月嫁何孟怀! 看完这两则新闻,让我想写写我对“离婚的”一些想法,就写以下...

  • 唯有决心和努力,才能真正帮助你

    我们所有的焦虑,都是因为懒。什么担心都是借口。情绪不会给你任何帮助,纠结能给你什么?愤怒和伤心能给你什么?情绪发泄了,问题就解决了吗?哭一场任务...

  • 如果走过的路也能删除,你会删除哪一段?

    刚刚想要删除日记本里的第一篇文章,想了想还是留下了。只是一句话,依然没舍得删除,只是因为那记录着自己第一次使用简书的时间。 有时候会想假如没有谈...

  • 长久的爱情都拥有细节的温暖

    很多感情,不是被细节打败的吗?鸡毛蒜皮和柴米油盐里,也有一种浪漫。 长久的爱情,都是落在细碎实处的踏实。想获得真正的幸福,是偷懒不了的事。 摘自网络

  • 不是自我限制,实乃能力有限!

    我不是神笔马良,不能做到妙笔生花。想到的,写出来的都来自身边的生活。

  • 好的爱情是一种享受

    我提倡的情感生活是,一起努力,共同分享,最终使每个人都成为更好的自己。一段爱情,或许重要的是感受,而不仅仅是享受。 ...

个人介绍
只有在文字里我才能真正的安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