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人晃晃,水摇摇。船晃晃,天侧侧。 一望无边,起锚扬帆踏归途。 收网,空空如也。心随网,空空如也。 网空无菜也,对水独酌,更别有一番风味。

  • 少年正一无所有

    艳阳天下,少年正轻狂也。斜叼稻草,睥睨天下时刻。 有女初现,立吸睛。年芳十八,长发飘飘,巧笑嫣然,白齿皓目,唇红眉浓,小麦肤色,好不动人...

  • 佳节

    挑红灯彩旗飘扬, 贴对联贺喜新春。 复一年物是人非, 又一岁孑然一身。

  • 深深深

    来时拒,用时迎。官微架高道不明,不卸小职不养新,勾心斗角为自己。谁言手足兄弟情?只叹自己用错心。

  • 仔细想想,其实挺孤单的

    现在我正在一组前往福建晋江的动车上,手机快要没电了。没事看看知乎,看看简书,听听小曲儿,嗯生活好不惬意。 刚和女朋友分开。我们是异地,她在...

  • 汝常伴身旁吾一生何求?

    萧起,心平。细想过往与你,苦中带甜。 乐停,心活,盘算优劣于你,一生何求。

  • 愿望

    一杯水,一包烟,一本书,一支笔。安度一天。岁月静好,只缺一人伴身旁。 两张嘴,两床被,两间房,两颗心。难眠今夜。时光荏苒,独多一客在闺房。

  • 九月二十三日送兄弟有感

    两年往事随风, 劝君更进一杯。 此一别难再逢, 退衣裳换新装。 归故里见故人。 路漫漫更期望!

  • 咸鱼翻身

    翻身农奴把歌唱~哦哦。今天咸鱼把身翻嘞~嘿呦喂~ 经过九九四十七次的努力我终于有把握成功了! 今天,是一个伟大的日子,现在是一个伟大的时刻。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