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Resize,w 360,h 240
    二郎腿的故事

    每逢过节,家里的亲戚从城里回来,热闹和生气也多了起来。几个颇有地位的女人翘起了脚,把她们的鞋给我们看——是底部沾满薄薄的一层黄土的褐色粗布老人鞋...

  • 雪夜漫步

    冬日漫天飞雪,为自己撑上一把黑色的伞。独自彷徨行走在路上,一道长长的落寞的身影。穿过拥挤的人群,越过喧嚣的街道,寻求一个解脱的容身之所。信步来...

  • 此刻,我漫步在两侧蓬如雨盖的松树的怀抱里,眼前是弥散白雾的纵深。

  • 好心情

    起床时,窗外的朔风呼啸了几个圈,仿佛在对我说早安。 要有好心情。 看,空中下坠的鸽子粪便,是飘飞的絮雪。

  • 我妈的精神出轨

    成人礼那天,妈妈看到一个在讲话台旁边来回踱步的少年——高三学长,准备给我们发言。 他吟唱着歌,自在洒脱。五月的清风,吹拂过他的剑眉星目。 就是那...

  • 野月季

    每日清晨上学时,途经一方浅池,岸边野月季洇渗出鲜亮的颜色。目光中满是,大片大片温柔的粉红,似乎能晕染开来。那浅池,亦显露出微醺醉态,粉饰着时间...

  • 黯然无星。 这重重叠叠的夜, 只索我昏昏沉沉地睡。

  • 风雨

    淅淅沥沥, 微风乍起, 惊醒起一树的落红, 四处纷飞, 还有满池的黄叶, 随波逐流……

  • 美好事物

    月光透过香樟树叶的缝隙,散落在街边的长椅一角,参差的枝条斜映于阁楼素白的墙壁上,悠悠地荡漾,泛着淡淡的残缺美。

个人介绍
前尘逐旧梦,余生牧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