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香港
  • Resize,w 360,h 240
  • Resize,w 360,h 240

    人啊,越活越活不明白了。怎么说呢?现在越活越迷茫。年纪轻轻不应该说这样颓废的话,可是事实确实是如此,太多太多无奈,太多的心酸。哎,就这样吧。(我...

  • 表白(521黑猫警长)

    自古表白多白表,从来情书难书情。笑谈少年多年少,常与生人道人生。 莫问归处何处归,举头思乡是乡思。 昨日谈笑成笑谈,今朝别离是离别。

  • Resize,w 360,h 240
    人生感悟

    人生没有一段路,是从头到尾阳光的,走过暴雨的夏天,走过大雪的冬天,我们最终才能抵达温暖的春天。人总会经历一段心痛的日子,沉默代替所有的声音,时间...

  • 甘肃婚姻

    甘肃的姑娘娶不起啊!娶媳妇秒变困难户!小伙子白了头,姑娘嫁过去受苦受累,父母却变成了富豪。

  • 搜狐邮箱还能不能使用?

    搜狐邮箱太垃圾了,每次登陆需要注册,注册了然后密码又不对了后再更改到底怎么回事儿?我就问下搜狐邮箱能使用吗?现在有人在使用吗?

  • 乐视视频

    乐视视频签到入口怎么没有了?版本更新以后,那个签到路口里边儿的淘宝购物,红包提现等怎么没有了,以前在手机屏幕右下角可以找到,现在怎么没有了?

  • 喵知道

    “喵知道”为什么打开无法搜索?也无法注册?更无法登陆?主页为什么也没有?怎么会是一片空白呢?既然这样软件“喵知道”为何还能上架呢?

  • 刘强东背后还有只独角兽:全国范围内无对手,估值超过800亿

    近日,京东集团发布了2018财年第一季度业绩,其当季净利润再次刷新历史单季盈利峰值,创下新高,而且得益于全面的开放赋能,来自于第三方服务业务的收...

个人介绍
这一生,总有一些说不出的秘密,留不住的时间,挽不回的遗憾,触不到的梦想,忘不了的爱。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亲情、友情、爱情,能永远珍惜就是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