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MAC在Xcode中的快捷键

    comment + , 设置(字体账号位置等) comment + o 快速打开类文件 comment + shift + o 快速打开帮助文件...

  • 不知道该如何

    全身无力,不知道该做什么。我想改变但是又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做。创业吗?没有看好什么 行业。经商却不知道该做什么。又不知道能做什么。很想出去转转看看...

  • 又想你了

    一直想忘记你 但是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去做,有一天 我想忘记关于你的全部,但是我却做不到。爱情的世界,无法言明。无处可说。只有自己藏纳于心。

  • 泪珠

    美好一时,欢乐流过。爱恨一瞬间。苦涩的泪,欢乐的容颜,依旧在眼前,而你却离我而去,忘记的时间总是和你在一起的时间那。我已我发忘却。梦中千百次与你...

  • 讲述你我的故事

    理工科男来写故事,就犹如婴儿学语,虽知其意,却不知该如何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