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标记

    梦里依稀旧影皱, 秋风浊酒聚小楼。 空樽满月探究竟, 漫天星辰满天愁。

  • 学菩萨

    人间多憾月少盈,上观风云下思行。 霜红秋寺僧扫叶,雪白冬湖渔破冰。 蝶负繁华曾留锦,蛾承春色死向明。 蜡必成灰烛亦罄,炬身昭夜师有情。

  • 娃在江湖

    人生是一袭华丽的袍上面爬满了虱子,人生如此,江湖如此,绿皮也是如此。但我觉得人们选择相信什么就会看到什么。 比如刘姥姥看到华袍,焦大看到虱子。而...

  • 故去秋来

    曾怨惊鸿失锦书,来雁经年不入梦。 白云忽至顾尘俗,原是风轻秋水重。

  • 拜佛

    半醒酒意叩佛陀,一袭僧衣跪人间。 云水流徙缘生灭,业在红尘法在天。

  • 咏皓

    春秋穷枝月皓首,复沥风雨洗前愁。 何妨笈履归年少,不过少年再白头。

  • 送刀客兄下鹏城

    桃花落尽刀客遁,寄寓鹏城若鹏程。 醉画白马壁曾红,泼墨泉塘酒相逢。 心沙海市共泡影,双塔蜃楼独望灯。 余予一杯去北冥,鲲起水缓山无棱。

  • 仰望星空的权利

    留守者 时间的b面 假行僧 浑水湖漫步 死不回头 不是我不明白 花房姑娘 笼中鸟儿 飞了 末日海滩 迷失的季节 快 让我在雪地上撒点野 —...

  • 寒春励

    窗外冬雨烛边酒,天作更漏量杯愁。 南看槐木北望乔,西闻诗琴东听篌。 长风染墨昼永夜,廋辞留白梦无头。 且学蛰隼待寒尽,重入青天过高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