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11月10日晨间日记

    11月10日,昆明,晴 今天早上是2.0践行的最后一次班会,由我们组和一组联合举办。

  • 11月5日晨间日记

    。11月5日,昆明晴 昨天没有记日记,早上小组会和c组一起召开,讨论如何主持最后一次班会的问题。从几个伙伴发言中感觉大家最近进步好大。自己要加油哦。

  • 11月3日晨间日记

    11月3日,昆明,晴。 又到了周末,今早又可以去坐诊学习了,可是我上次的作业都还没有做,现在赶紧起来补呗。差生!

  • 11月1日晨间日记

    11月1日,昆明晴。今天好烦啊,哎,差点睡过头了。不是起不来,是昨天酒喝多了。现在时间紧,任务重,我要加油哦。

  • 10月31日晨间日记

    10月31日,昆明小雨。 哇,这个天好冷,冬天还有一个星期就来了。干嘛呢?我能干嘛呢?认真践行吗?天天经常一睡就快七点钟才起床。是太累还是太懒?

  • 10月30日晨间日记

    10月30日昆明,阴。 今天的输入法很诡异啊,像芝麻开门一样喊了半天终于可以用了。日子过得真快呀,转眼间生日都过了三天了。疯狂的工作加油哦,我能扛住。

  • 10月29日晨间日记

    10月29日昆明,晴 又是一个悲催的周一,昨天晚上又在沙发上睡着了。究竟要怎么办?是这样继续下去吗?

  • 10月28日晨间日记

    10月28日昆明,晴 今天是一个新的开始。昨天精彩的生日也没有继续写晨间日记,据说今天起要我做轮值组长。加油吧,最后两周了。

  • 。10月26日晨间日记

    。10月26日昆明今天是个好日子,今天考核,一次次的煎熬,我想总会有出头之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