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宝宝,我们一起成长

    我老公24岁,我26岁,我们去年国庆结婚。今年就有了宝宝。身体原因,辞去工作,安心在娘家养胎。正好赶上房子装修,老公每天要上班,还要办理装修的事...

  • 怀孕六周

    怀孕六周了,肚子里的这位祖宗,大概是个熊孩子,一直折腾娘亲我。

  • 我要当妈妈了

    2019年4月20日早,九点多睡醒,肚子疼了好几天,怎么还没来大姨妈,半信半疑的,拿了四五个验孕试纸就往厕所跑,结果显示都是两条杠。宝贝,妈妈受...

  • 两个人的日子,刚刚好

    跟他妹妹睡一张床,晚上她吐槽他哥,最后问我,姐姐你看上他啥了?!是哦,说不出来的,看上他啥了?!消极,偶尔自虐型的负能量,睡觉磨牙,吃的很多...

  • 2017-07-31

    往往一句话就能让人心如死灰。难受一次,在心里划个道,记笔账。今晚,不想牵手,不想拥抱,不想亲吻,不想说宽慰的话,不想说晚安。

  • 2017-07-16

    我不转弯,转不过的弯就不转。

  • 2017-07-16

    固执的人

  •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

    活到24岁这么一大把年纪,还要活那么久,遇到谁都不稀奇,稀奇的是偏偏就那一人,先入你眼,后入你心。就像口渴的那一瓢水,仅此一瓢,足以解渴。

  • 2017-06-22

    听说爱情有四个阶段,熬过去就会永远在一起。 有位心理学家曾写道,一个成熟称得上真爱的恋情必须经过四个阶段, 那就是: 共存、反依赖、怀疑、共生,...

个人介绍
来者何人?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