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黑龙江
  • Resize,w 360,h 240
    FXTM无资金门槛项目总结

    福拓项目招募经过一周的辛苦准备,在广大群友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完美落幕本次福拓项目参与人83人,参与调查问卷的有62人 各行各业都有.特别事IT通讯...

  • Resize,w 360,h 240
    天方夜谈004 2019-11-23

    昨天在汇聊遇到了一位来自上海的年轻人,他在交易上的天赋很高。专注黄金和原油。几个账户已经有80多万美金的收益了。 于是他贴了四个账户 image...

  • Resize,w 360,h 240
    [异朽阁]小资金养成计划

    前言 异朽阁缠论研究室 2019年3月开始面向群友提供跟单服务。截至到2019年11月已经为群友盈利约419万人民币。历史交易数据已经上传MT4...

  • Resize,w 360,h 240
    2019/11/07 [异朽阁] 客户档案 (目标完成率4.15%)

    以上交易数据已经同步到【MT4官网·MQL5信号认证·真实账户数据】 因为付费文章不会容易被屏蔽,想详细获得交易数据的朋友。请付费1元保护本文章。

    502 0 0
  • Resize,w 360,h 240
    Needle'Storm暴雨梨花针EA内测方案

    保密协议 内测参与者不得将内测中产生的交易记录泄露给任何没有参加内测的人.不得将任何内测中产生的图像,映像做为商业宣传. 内测条件: 为了技术不...

    0.2 1011 4 3 1
  • 量化交易·01亏损·02亏损的数学原理

    上一节课我们详细研究了亏损的心理原因。但是造成亏损的原因多而复杂。99%的人都会亏损,而且各有各的亏法。要想搞明白主要的原因必须进行隔离研究,先...

    0.6 1590 0 9
  • Resize,w 360,h 240
    [异朽阁]Multi-Account-Manager账户说明(内参)

    简称「异朽阁」:成立于2016年,寓意为多宝且难测。异朽阁中珍宝无价,只能以灵魂交换。象征着外汇世界中技术超越金钱,技术无价,只能通过努力获得。...

    0.2 3011 1 6
  • 多少人因为我开始使用简书

    作为一名流量VIP作者,很多人因为我开始接触和使用简书。

  • Resize,w 360,h 240
    天方夜谈002——2019/03/019

    异朽阁天方夜谈 如果你有QQ麻烦你喊 QQ号:8244678 昵称:晃晃悠悠的来看这篇文章。我没法通知他,因为我已经把他拉黑了。大家都知道前几天...

    0.4 1657 1 6
个人介绍
ID:异朽君Q群150052966
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
专攻交易理论开发和量化,人工智能交易。
日本相关领域十年工作经验
2016年3月建立[异朽阁]缠论研究室
2016年5月完成缠论的量化
2016年6月建立禅股论金论坛chanRex.com
2017年提出并量化逆缠理论
2018年提出并量化宏渊趋势理论
MAT-Macro Abyss Trend
2018-2019年基于MAT理论的交易模型实现了外汇市场50倍的利润。
[在线观摩账户](https://www.niufx.com/user.html?statisType=0&a=24578&u=358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