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38节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反复的细化每一个角度,结合客户的想法去深化,专注自己的技能和知识,这样才能让客户看到一个好作品,呈现给客户,,这一章书有点像在...

  • 3、4

    16字原则,24字战略,统统围绕8字方针,第一认真第二聪明,学好,了解,懂用,才是真道理。

  • 3.1总结

    因果和果因其实定义恰恰相反,而我们常常大多数人或逻辑都在因果上面,所以原地踏步永远上不去那个台阶或迈出那一小步,有想法不敢做还等着那个所谓的果,...

  • 九段秘书结论

    今天有加深对自己的认识度,我想我可以达到我一定的段数了,深思细想也就在6到7段,还的好好学习巩固自己,做到9段黑客,加油

  • 自我学习小课小结

    通过学习如何提升自我,如何创建团队,如何组建团队的和谐,工作环境的氛围和互相学习的本质价值得到更加有效的提升。

  • 小结

    学习了小农的改革和正规军模式管理,感悟人生的价值观,了解到自我,和改进的方向,我要学习学习,谢谢这个课程(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