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河洛源之香山寺

    人迹罕至香山寺, 残垣断壁两仟年。 唯有扭柏存古今, 枝叶繁茂看冷暖。 吾今祭拜洛神女, 遥思当年丰彩姿。

  • 《秦州忆,过街亭》

    廿九载弹指间,千年弥陀未改颜。遥忆翩翩少年郎,而今便便鬓挂霜。碌碌半世无所谓,蝇蝇浮生且半闲。携子戏言过往时,西行原来是凡间。

  • 2018的初雪

    喧嚣已久的雪 羞涩如初恋的少年 试探着点滴洒落 忽尔一阵急 忽尔一阵密 在暗夜的昏光下显露 声色 我在窗头等你两天 盼你闪亮登场 一如过往 你的...

  • 石岛邀月

    海上灯塔照白浪,一轮浊影映渔帆。邀月姮娥胡不至,神洲雾罩笼凡间。待得十六气清澄,下凡再与后羿商。苍天有情人亦老,煮酒酌诗话沧桑。——丁酉年八月十五

  • 念奴娇-望海田横岛

    猛士赴义,蹈苍海,古来高士田横。齐鲁人物,莫错数,自古东夷好汉。山高海阔,丛峦叠浪,慷慨尤悲歌。残阳如血,涌起无数豪杰。遥思逸少当年,仰观宇宙,...

个人介绍
半世奔波,碌碌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