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重阳节前的一些感悟

    今天天气凉爽,略带着一些微风细雨。我和父亲去了上海青浦的奥特莱斯。路途中需要花的时间大约1个半小时。 在路上遇到台阶的时候,我突然发现我父亲需要...

  • 平平淡淡安安静静的老去

    这首<多想在平庸的生活里拥抱你>,很值得回味。

  • 空闲着的打发时间

    原来我们或者都需要更多的事情安排来让自己的时间被填满。 所以安静地告诉自己,慢慢体会当下忙碌且安逸的生活就好。 其余留给笔记。

  • 灵感

    灵感的发现来自于对生活的一点一滴的感激与每一个刹那的捕捉。也许是那么不经意的一个刹那,也会成为你日后回味的温暖调侃。

  • 对父母好,才是心里惦记的

    原来惦记着的第一重要的且没有可比性的事,是对自己的长辈好。

  • 碎片时间

    1. 在等红绿灯的时间, 2. 在思考下一步应该做什么的时间, 3. 在没有上课的时间。 4. 在喝咖啡的时间。 5,在原地不知去哪儿的时间。

  • 对所有事物发生的都不在乎的态度

    0 很多时候,也许是自己做的事情的种类过多的那份经验。会失去对所谓的新鲜事物的那份好奇。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心态调整的速度是不是比一般人快一步,可...

  • 洞察力的培养

    1. 接纳自己周围所看到的一切顺其自然的角度,可同时会产生一种:好奇心。 2. 洞察力是: 不断对已知的事物的观察和反复推敲询问,也可以是细致仔...

  • 无心的伤害

    一天里会有10次问你是不是有生自己的气,其实这种询问也是让人受伤害的因素之一。 关心人的方式有很多种,询问也只是其中之一。所以不用太挂心上。

个人介绍
傻孩子,你一直在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