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雨晴

    山上有一颗白露,是一颗白露。 树下有一点春泥,是一点春泥。 石头旁是两个人,是两个人。 一个男人,一个女人。

  • 坐爱

    夜间,拉面馆。 屋子里挤满了人,而门外摆放的桌子也座无虚席。 “今天,我只想在这吃,哪里都不去。”一名女孩沉声说道,而她的眼睛中,更多是眼白。 ...

  • 风雨路

    雨落无愁肠,因为在家乡。似河淹几处,哪有野茫茫?

  • Resize,w 360,h 240
    夏至未至

    有时夏天的热不是热,而是离别的泪。 空气中也会在这时出现一些小秘密,让人不能呼吸,让人只能安静。 失去的回忆不能拾回,逝去的时间消失雾里。 没有...

  • 天朦朦,大雨狂下何须停?炙热灼身,现听雨声,树外淋浴草青青。 枝摇摇,树下花伞也随摇,今无炎阳,窗内观雨,只是少有风狂狂。

  • 何时了

    清明雾雨何时了?走过记忆的埋葬。莫忘初心何更改?也埋葬。

  • 端午

    端午如昨年,仍是半夜眠。无节喜泪变,只不似从前。

  • 等风息了

    不知道自己的心为什么一直不平静,是不是忘记了心海的波澜,忘记了海风的吹。不平静的心跳,我似乎不能游出这片海,,不能游出,那就在心海上变出一叶舟,...

  • 像梦

    大海的颜色似乎比天空更蓝, 在大海与天空的交接处, 深蓝的大海, 浅蓝的天空, 在眼神的传达处, 有一个不了解自己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