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海南
  • 谪仙

    单湖鳞光舟落仙, 风烛起尽去余年。 孤轮银月影碧树, 松羽折竹云噬天。 莫林虚妄鸦喘尽, 似笙似笛似断弦。 长逝留谪逍遥叹, 不识凡世桃花源。

  • 讽春

    冷烟寒雨闲滞家, 摇柳敲棋酌清茶。 戏讽四月春来早, 予我食顷过半夏。

  • 陌客行

    烟残山淡隐落画, 林深归处不知家。 陌人扪问何为作, 横笛舞棋纵白发。

  • 梓川先生传

    梓川先生讳李,山东泰安人也,常自号梓川,不提名,又少与人交,积年,竟自忘,故世称梓川先生。 先生性孤,气傲,不喜事,鲜与人交,倾情山水,乐自然,...

  • 灵魂流浪(组诗)

    1、诞生 时空中扭曲 偷走岁月的尾巴 逆湍流而上 2、伪装 扯一把羊毛 与瓢虫的游戏 七颗星 3、逃亡 捕杀殆尽 碾成粉末的骨 狼的嚎叫中 青烟...

  • 北国。雪

    北国 按理说,我这么一个人,是不应该把吉林叫做北国的,意义上来说,长江以北即为北国,苏杭一带自然成了分界,鲁地也是传统意义的北。但究其在于长春之...

个人介绍
时间赐予的,时间终会夺走,时间抹去的,时间终会归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