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你家有中考生吗

    家长切记,这一年,孩子更多的是需要鼓励,而不是泄气。所以不要把每一次考后失利的安慰话放到考前。说句通俗一点的是,到哪儿就说哪儿的话,没到...

  • 您了解孩子的学习类型吗?

    了解三种学习类型的孩子。 同样是背一首儿歌和唐诗,你的孩子要怎样背,才能背得飞快? 第一种孩子:他要看着画画书,最好是把唐诗的每一句都拆成一幅画...

  • 清心寡欲

    连日的几场降雨, 洗刷了空中的尘埃, 也洗涤了我的心灵, 静心沉思, 人生苦短, 当清心寡欲, 顺其自然。

  • 没有教不好的孩子,只有不懂教的家长!

    世界上没有教不好的“差”生,只有不会教的老师和家长。 垃圾放对了地方也会变成金子,金子放错了地方也会变成垃圾。 他们并不...

  • 儿子对爸说

    小明拿着一百元钱,对爸爸说:“爸,李叔叔说下个月他就是我的新爸了。”

  • 怎样当现代妈妈

    妈妈岗位的十条行为准则 1.不要多帮孩子做,而是多让孩子做。 2.孩子有十个缺点,父母要为其中五个负责。 3.教养孩子,父母必须以身作则。 4....

    0.1 294 0 3 1
个人介绍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世事如棋。人生苦短。健康和快乐才是最重要的。感谢我的世界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