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学会爱自己

    学会爱自己。保护好牙齿。眼睛。五脏六腑。(牙齿是因为爱吃甜的。想80岁还能啃骨头。眼睛是因为永远能发现生活的小美好。别人的笑容。人生的每一处风...

  • 我的脾胃不好。有先天因素也有后天因素。先天因素除了父母脾胃差。更多的是从爸爸那儿遗传了优柔寡断 思虑过多。任何事情喜欢有计划。决定也是考虑再三。...

  • 人生就是这样

    生活中 再小的事。只要在意了就不会再是小事。 时间会告诉自己。一切都没有必要。

  • 今日心情

    生活就是有很多想不通的事情。以前会执着的非要明白。现在觉得。学会放下等于放过自己。选择遗忘挺好的。上天就是拿掉有些东西,也会让你得到一些东...

  • Resize,w 360,h 240
    2017

    觉得很有意思。有一点点的改动。

  • 在路上

    人生其实就是一条不断认识自己成长自己的道路。终点只有一个。至于过程精不精彩掌握在自己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