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无题 五

    静闻林海滔滔之声,呆坐南方瞻鲁之台。 默观东方沉寂之白,吐纳缭绕仙境之烟。

  • 无题 四

    夜半恍闻琴瑟声,淡香忽盈半窗棂。 何人半续琵琶曲,引得绿枝透红樱。 手如柔荑半拨弦,肤如凝脂巧笑倩。 欲推窗棂跌复醒,唯叹此曲再难寻。

  • 无题 三

    何处旧栀翻新芽,新芽复欺旧桃花。 桃花拾得换酒钱,把酒赏月盼新芽。

  • 愚见

    吾不崇佛法,不拜圣经,不识古兰 但信缘 吾认为缘即相见,分即相识 见为相闻,相面 识则为相识却不相知 缘分到已则为相识,了解 缘分已尽则为知己,...

  • 无事生非

    厌倦了白纸黑字 厌倦了荧光屏幕 厌倦了日升日落 厌倦了柴米油盐 便 与酒精同眠 与尼古丁共舞 渴望一场突如其来的爱恋 到头 伤痕累累 纯粹是那 ...

  • 无题 二

    我喜欢的 无非那四月阴雨的连绵 末月东旭的温和 以及 你笑时嘴角上翘的弧度 仅此而已

  • 无题 一

    今夜注定是无眠 因为想念 被人嘲笑矫情 但我同样要讲 你是人间的二月天 是降世的韦陀 我是那冬眠的毒蛇 是留恋你的昙花 纵使千山挡住去路 万水阻...

  • 忆往昔

    少年往昔意张狂, 纵歌畅饮论四方。 千古落木今犹在, 空留独殇照青苍。

  • 暮冬独饮

    暮冬,血月,残枫,霜满地,万物凋零,不减愁丝三千。 掩帘,蔽日,独觞,枕初平,再饮空杯,惟愿醉别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