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青海
  • 夹心生活

    人生心身要共同提升,只注重心就成为了空想,只重视身就会感到空虚。学习时要劳逸结合,避免压抑太久而一发不可收拾。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 ,莫着急。

  • Resize,w 360,h 240
    我是无限制的伟大存在

    今天诵经回向时忽然意识到,我所回向的不都是我所执着的吗,都是我啊,无论什么形象,什么状态,统统是存在于另一个身体的我,回向给他们就是放下自我的过程。

  • Resize,w 360,h 240
    周  围

    走在上班的路上,看到道路两侧刚刚盖好的楼房,勾机还在清理的楼前倒掉的墙。这些低矮的围墙,是建楼以前砌的。盖楼前,先将这一块地围起,在其内...

  • 执念

    一辆辆车子,联通着始终 一次次执着,被动的放下 一念念起伏,潮水般来去 一口口酸甜,沉醉着徘徊 一根根神经,穿越了千古 一个个内外,伟大的相合。

  • Resize,w 360,h 240
    草原嗨

    草原嗨 ---戴晴 草原沙,爽爽爽, 划来划去真嗨皮, 走一步,退半步, 行之艰难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