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我路由我自己走

    路在脚下,每一个人靠一双脚走出的路都是不同的。我路由我自己走。 为什么要在乎别人的眼光?为什么一定要让别人承认你的路?你的路是你自己的,一旦开始...

  • 桂香幽幽 稚童乐声正高昂 谁心也向往? 薄云飘飘 柔风轻哼少年郎 我欣然欲往。 淡秋悄悄 花语低吟浅暖阳 未来在远方!

    0.4 503 0 17 1
  • 白鹭

    一群高贵优雅的白鹭。 它们的脚下是一片碧绿的稻田。它们安静的就像一幅绝美的图画。 温和的春风吹起了一浪又一浪的新绿,也吹动了它们那洁白无暇的服装...

  • Resize,w 360,h 240
    金鼠新年

    金鼠迎春风微寒, 黄梅报喜雨轻甜。 已是新年新时令, 新福挂联红灯醒。

  • 一̈̈封̈̈信̈̈

    不知你是否试过, 独自一人坐在桌前 静静地写下一封信, 那是一封关于过往的回忆。 回想往事, 历历在目。 手中的笔在纸上舞动着, 一行行一字字,...

  • 简秋

    秋,有人被她害的遍体鳞伤,有人被她骗的体无完肤。但是,在我眼中,秋,只是秋,一个简单单纯,只是道出您自我欺骗的真想的…… 枫中简秋!“霜叶红于二...

  • 秋月怀感

    霜月回眸只手探,天幕云影浮玉盘。 农家小调乡野里,芳桂飘香家人依。 世家名曲城市里,俗金散臭何人依? 团聚欢笑未可期,惟愿亲友共相惜。

  • Resize,w 360,h 240
    秋阳

    莫言秋来添悲凉,汗如墨水三两行。 已是午后三竿半,扇把悠悠沾云衫。 即至日落地平线,半江潺潺苍穹边。 谁道夕阳不可碰?惟手伸出便可及。

  • 《时光之寻找爸爸》(十二)上

    贝尔穿着宽大而毫不合身的病服,赤着双脚站在了天台的外围。雪花纷纷扬扬地飘下,落在了贝尔的肩头,却化作一摊血水。 她仰头看着,那明朗的天空,此刻却...

    2.1 287 0 11
个人介绍
——我是街上的游魂而你是闻到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