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咿呀说话

    今天给外公打电话,蛮牛儿刚刚睡醒,说是红脸红 彤儿的。 外公说蛮牛儿会说:打 走 奶奶 妈 。

  • 1岁了

    蛮牛儿一岁了,妈妈没有在你身边! 今天外婆打电话说你今天早上自己用遥控板把电视打开了。 哈哈

  • 韦珺涵学走路

    还差5天火火妹儿就一岁了,外婆发来视频:外公一只手牵着火火妹儿,火火妹儿走得高兴得很哟。走过去又走过来,小小的屋子走了很多来回。 火...

  • Resize,w 360,h 240
    与韦珺涵的视频

    韦珺涵回老家了,妈妈天天都要跟她视频。火火妹妹看到手机就要去抓,不让她拿就要哭。

  • 韦珺涵第一次离开妈妈

    2017年10月1日,九个半月的火火妹儿跟着外公外婆和睿哥回老家了。 我和韦先生都很不舍,那夜我们都哭了。 也迎来我久违的通宵瞌睡。

  • 第一次离开妈妈

    2017年10月1日 火火妹儿和睿哥跟着外公外婆回老家装修房子。 火火妹妹哭,爸爸妈妈也在哭。

  • 到来的前一个月

    火火妹儿到来的前一个月,我和韦先生照了孕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