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薄雾

    也行确实让人无法承受 人们搞不懂这时代怎么了 我们一边在迷失一边醒悟 在真理的火堆上跳上了脚趾 你是否看到 在你的周围 一阵淡淡的 薄雾袭来 你...

  • 无标题文章

    杜鹃花就是杜鹃花,格桑花就是格桑花,虽然不曾亲眼见过他们的倔强和美丽,但他们就是真实的自己,是美丽的。

  • 无标题文章

    天还是被雾霾笼罩着,灰蒙蒙的,仍然看不见从前的蓝天,但是过的理所当然,毫无愧疚。也许这就是冷血动物吧!还是好面的强自尊蒙蔽了自己。

  • 无标题文章

    人总习惯回忆过去,喜欢从以前找到自己的样子,来影射现在的自己,安慰自己。

  • 无标题文章

    你相信世界上有灵魂伴侣吗? 恩,是的,世界上的某个角落一定有某个女子在等待着我。 我对此深信不疑 她懂我的一切,我的热爱,我的思想,,,, 我不...

  • 无标题文章

    二流人才用一流思维做三流市场,用降维战略占据市场。 谁在什么场景下有什么问题去解决。

  • 无标题文章

    现在觉得最幸福的事就是脚踏实地的一步一步地做好每一件事,注意是每一件事。以前老是对自己,也老爱对别人逼逼,时时刻刻做自己,从心,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 小记-坚持

    世界上任何需要学的东西都是难以理解的,艰难晦涩的,唯有沉下心,不断坚持。 最累的也是坚持,最幸福的也是坚持。 一个人学习的孤独,学无所成的无感,...

  • 无标题文章

    变化的是满足需求的方式,不变的是事情本质。 篮球不断改变的是运球、投球的技巧,不变的是进球后得分的规则。 电商的本质是商业,“电”只是改变了购物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