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策马走红尘

    策马走红尘 文/龙行空 我身骑白马 马不停蹄地 茫茫人海中寻你 我的爱人 你在何方 记得曾经说过 你向往着草原 我身骑白马 马不停蹄地赶来 在库...

  •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今天小金老师布置了个作文,题目叫《我的媳妇》。 媳妇这个词被现代人给扭曲了,现代人都把自己的爱人(老...

  • 无题

    无题 文/龙行空 我行人生路, 爱观沿途景。 利名不心种, 群芳飘香引。

  • 无题

    无题 文/龙行空 未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 甜酒鸡蛋煮,也是一顿饭。 历得人生难,方有今日叹。 经历酸甜苦,人生只笑看。

  • 无题

    无题 文/龙行空 爱呼天牝宫,情谊水王知。 水宗有回应,手指朝夕池。 等君溟涨处,待君观天池。 爱留碧落下,情满大方仪。

  • 对联

    上联:雷鸣阵阵除旧岁 下联:爆竹声声迎新春 横批:辞旧迎新

  • Resize,w 360,h 240
    无题

    无题 文/龙行空 海角天涯两心思, 我托鸿雁愿君知。 君知与我寄红叶, 君知我知解相思。

  • 对联

    原上联:梧桐滴翠欣引凤至 原下联:丹桂飘香喜乘龙来 原横批:百年好合 改后上联:梧桐翠滴欣引凤至 改后下联:丹桂香飘喜呈龙祥 横批:百年好合

  • 无题

    无题 文/龙行空 满天星点缀明金, 不与众生争艳丽。 未敢轻藐视同群, 自然芬芳郎寻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