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岷东故事

    和昨日那样走在春风十里的大街上,如愿以偿的撩一朵盛开的樱花。在这不寒不火的清晨时刻,在这盛开的花与叶之间,我想自己就是那一缕穿隙而过的阳光...

  • 盛名之下是天际

    盛名是什么, 荣耀,光辉,还是缥缈。 你喜欢花环还是天际, 你内心的空洞,无涯。 在我的世界里, 我愿用盛名, 换浪迹天涯……

  • 今天读到一段话,分享给大家,喜欢的欣赏。

    活着是一场修行,当我们懂得了爱,懂得了慈悲,那么,我们就可以怀着安暖心情,在流年袅袅的风尘中,食红尘烟火,赏人间百态,享岁月静好。

  • 晨间日记

    我,世代赤脚医生后继者,所以在以后的日子我将要写出乡医的感叹。和在生活和治病过程中的趣闻轶事。请大家多多品鉴……

  • 2020-5-26晨间日记

    今天是什么日子 起床:今天6点起床, 就寝:我是23点就寝 天气:阴 心情:淡淡的平常 纪念日: 任务清单 昨日完成的任务,最重要的三件事:去交...

  • 生活的小插曲

    我是名医学生,今年我参加了中医助理考试,让我没想到的有一位盲人参考,这让我想为之动容。我突然好想学医,把中医学到骨头里去。感谢盲人给我上了重要的...

  • 婚姻

    婚姻就是凑合,真正相爱的不能在一起,在一起了又不一定适合,人生只要有一个人愿与你为伴,共度余生,真正爱的人就默默祝福她或他吧。

  • 选择

    如果人生有选择,我想失忆,忘记痛苦,如果人生有选择,我想重新规划昨天,可惜命运是种安排,梦可以做,人生确是唯一。

  • Resize,w 360,h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