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Resize,w 360,h 240
    有一种感情,不是爱情。

    有一种感情不是爱情,却温暖着脆弱的心灵,亦丰盈着孤单的生命;有一种感情不是爱情,却把你生活中的压力聆听,还把你经受过的委屈心疼。 有一种感情不是...

  • love is a vine that grows into our hearts.

    Every time you see things that feel good, the first thought in my mind, ...

  • 夏日姑娘该知道

    这个世界,对着你笑的人太多太多。真心包容你的,太少太少。 不后悔,莫过于做好三件事:一是知道如何选择;二是明白如何坚持;三是懂得如何珍惜。 手不...

  • 我若愿意,新欢是你,旧爱也是你。春风是你,夏夜也是你。醒茶是你,醉酒也是你。我若不愿意,纵有良辰美景,你是才子佳人,我装聋作哑就是不依。

个人介绍
此生相识,相知,相惜,足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