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2017-09-13

    胸怀强国志, 心系感恩情。 朝辞爷娘去。 夜暮宿军营。 随兵练体魄, 从师树品行。 游学苦也乐, 载誉踏归程。

  • 2017-09-11

    刘老师,让你费心了。孩子从小跟着我,没有离开过家。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面对陌生的老师和同学们,可能一下接受不了。孩子在小学学习成绩一直排名第一。...

  • 无题  七律

    又是一年九月十, 举国上下贺教师。 虽未桃李满天下, 且看春雨润新枝。 一身正气铸师魂, 两袖清风谱新词。 鲲鹏展翅九万里, 只为学生栋梁时。

  • 致孩子们

    带着家长的寄托,孩子们踏上了去北京游学的大巴。一路上欢声笑语,不知疲惫。孩子们来到新的环境,开始了新的生活。然尔,你可知道,你这一走,同时也...

  • 2017-09-06

    2017年9月6号,是个永生难忘的日子。因为这天,孩子开学了。清晨八点,伴随着悠扬的音乐,跟着熙熙攘攘的人群,我走进了荣臻大剧院。作为聂一凡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