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台湾
  • 2018-10-01

    我又来到我们来过的地方 ,情不自禁,难以自已。 我想来闻桂花香,问你的味道,我真的好想你。

  • 尝试

    你没有努力过,永远不知道这个过程是多么艰难。 不要只听他人的经验,或许困难只是那么一瞬间,所以,只有尝试了,才知道它的滋味。

  • 2018-04-22

    我的努力好像一文不值,每一次都是泛泛的,没什么新奇。 但有些人啊,一努力就马上不一样,比我这样强多了。 我真的失败呀!

  • 2018-04-10

    今天特别浮躁,请假出来了,大中午的,一点也不饿。不知道做什么。 唯一剩下的只是民谣的味道 。 哎 剩下的只是学习 拼吧

  • Resize,w 360,h 240
    2018-03-02

    慢慢喜欢你 慢慢习惯你 慢慢的满脑子全是你 只是最后,满满的全是回忆

  • Resize,w 360,h 240
    2018-02-23

    你已经不止一次的说着要改变,可惜都没有。一个男人要是没有骨气,他拿什么去成功。现在又是晚上十二点多,你一点自制能力都没有。 还是,明天,你必须开...

  • Resize,w 360,h 240
    2018-02-21

    我不知道你怎么变得这样,寒假你要怎么度过。 高考即将来临,近在咫尺,触手可及。现在已经开始做准备。你已经被麻痹了,麻木的荒唐度日

  • 2018-02-17

    希望我的一个个夙愿 幻化成一个个笑脸 人呐 笑起来的样子最好看

  • Resize,w 360,h 240
    2018-02-15

    新的一年。 我将一如既往的向前,追求迷茫的青春。 我愿用我的赤诚,换取家人的幸福于安稳。 2018,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