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佛罗里达州
  • Resize,w 360,h 240
    易经(013)分金口决

    易经(013)分金口决 分金口决 罗盘上面怕双金,坐穴立向怕火炕。 孤虚定出孤寡数,火炕日后绝人丁。 阴阳差错冤枉事,穴坐空亡家败倾, 官灾口舌...

个人介绍
本期重要论文作者简介:
麦进通,道号:麦德通。字:大通,号:散木。原藉中国广东茂名。中国著名风水大师,三宝持戒金刚法师。一九七九年开始打坐修行道家南派武功及丹家南派气功「罗浮山内丹功」,丹成非白非青。一九九四年春节归皈禅宗三宝,二00四年归皈密宗四宝,修红衣宁玛派,四宝持戒金刚法师,重大修行是证悟八识九识十识。在继承国学祖传风水秘籍上,自少始习武坐禅,喜欢寻龙点穴"荡山花",游历祖国山水龙脉,谦访名师奇人异士,师从港台风水奇门遁甲宗师陈倍生宗师,潜心研究三合、三元、八宅、九星、玄空等风水流派的易经原理术数依据和哲学渊薮。
重大研究成果是:
推究河图与洛书数字轨的生成。
推究先天卦与后天卦的哲学原理定理法则在符号化的术数演算与求证。
这两大研究成果是解答易学界的千年疑题,是易经术数界尖端研究领城的重大课题,2009年发表于《中华文化报》后引起国际易经研究的轰动,解决了千年以来易经研究的路程碑式的难题,这两项研究成果被誉为易经学术的两颗核武器。
把堪舆学说介定为时间学说、空间学说、命气学说等天地人三大风水哲学范畴,在人居环境的风水易学原理应用中心得独到,娄立建树造福人伦。对生基建造以及葬山阴宅学说之寻龙点穴功力独到,运气摸龙探穴掌功法神奇,造诣高深。
自幼修行 文武双修
钻研道法 探究自然
皈依释宗 三宝加持
学贯古今 始为宗师
身怀易经秘学,作为香港注册风水师,在香港成立易之堂风水文化公司十多年来,足迹走遍香港澳门珠三角及国内的北京上海深圳沿海地区,以风水术数结缘众生,造益众生。在他的帮助下,许多企业都脱贫致富发展壮大,而他施惠不求回报,仍是淡泊人生。继往开来,凭着在易经风水的两项易学高端研究成果和广惠众生的风水业绩,被荣任为美国国际易经研究会会长。
2013年接受华人频道专访。报道称,不仅是易经术数的理论研究专家,还是易经风水应用的实践家,在阴阳宅、风水、择日、命理、掌相,名字学说等领域都取得个人独到的成就。同时对文学艺术,气功,武术,宗教修行等方面深入经藏。从一门深入的专家到博大精深的杂家,再到融会贯通的大家,一步步修行,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