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吉林
  • 《延吉的五月》

    延吉的五月, 阴晴不定, 大风常作。 早晚仿佛凉秋, 中午又如初夏。 寒冷不愿离去, 暖也不愿早来。 这完全不像家乡的五月, 不是应该朝气蓬勃吗...

  • Resize,w 360,h 240
    十月吹雪

    北方有意风吹雪,夜伴梦中思乡人。 烈酒入喉将几斗,方得消去往事愁。

  • Resize,w 360,h 240
    一个人流浪

    谁抚我忧伤,随我流浪; 谁借我翅膀,带我成长。 熙熙攘攘, 三三两两。 真挚的感谢, 感谢这岁月给我的一切, 感谢那些可爱的人, 此生不忘。

  • 你是否像我一样

    你是否像我一样, 偶尔就会泪流满面,偶尔也会欣喜若狂。 偶尔喜欢狂风肆虐,偶尔喜欢云托骄阳。 偶尔觉得无与伦比,偶尔觉得冠冕堂皇。 偶尔好像富拥...

  • 嗯,下辈子就做颗树

    下辈子做棵树吧, 不用想我是谁, 我能做什么, 我要到哪里去。 虽然没有自由,不能流浪, 但可以没有情感,不用悲伤。 我想想, 嗯, 就做一棵椰...

个人介绍
一个在梦想的路上边哭边跑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