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一把吉他浪迹天涯, 白手起家半生荣华, 魂归故里青冢夏花。

  • 南方的雨

    我喜欢你 ‌就像南方的雨 ‌突如其来的棉柔 ‌又细又密如薄油浸着地面 ‌既不聚成水滴,也不凝成凹凼 ‌甚至湖面上的一丝波澜都如风拂过 ‌我喜欢你...

  • 雨霖铃

    ‌细雨斜阳瑟,雁阵过,骨寒彻。添灯去薄衾,执笔着墨色。天寒多几缕白霜,昨日欢笑寻何处。相思愁肠似入蛊,盼君归来,解我相思苦,韶华两不误。

  • 模糊的感情

    我今天还在你很久没出现的路口等你,幻想着能够遇见你,我已很久没有见到你。当你出现在路口的另一端,挽着他的手。我躲在那颗老槐树后面。看着他摸你的头...

  • 莫逾越

    你们好好过你们都生活,在一起祝福你,分离后安慰你。这就是我的本分。人嘛,有时候活得条条框框的很好 。

  • 若非修得五百年,哪得今生一世缘。

  • 忙与思念

    思念——一个神奇的词。它总能不经意的扬起内心深处的小尘埃。想起那些牵挂的人事。像落石能在湖面泛起涟漪,一层一层,慢慢消失在广阔的湖面上。 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