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不管在哪个地方,都会收获别的地方给予不了你的东西,感恩,觉悟不错,加油少年,无论距离是近是远,无论联系是多是少,让祝福永远不变,不忘初心,方得始...

  • 无标题文章

    做一个顾家的男孩

  • 无题

    梦言离人心上秋,两行泪流痛在纠,昔人辞别终有灵,怎奈心生语不禁。余生太短,良人何在?搁浅一时,莫问是非。

  • 文艺是场久治不愈的病

    文艺是场久治不愈的病,在病中,我们有时间感受一花一语,果蔬和水,四季和风,山峦与雾,故事与你。 直到有一天事发突然,你无从选择。正如,来不及的因...

  • 陌上花开

    你是慈悲的,像风,吹绿了我。 你是锋利的,像刀,雕琢了我。 清清时光,浅笑浅行。 愿每个人都经得起时间的打磨, 风雨陌上花似锦。

  • 光阴荏苒

    时间太瘦,指缝太宽,我们曾肆意在青春的客栈里挥霍,于是在光阴荏苒里有了今天的衰老!也有了今天的沉淀和欣赏! 聪明的人欣赏的是睿智,木讷的人欣赏的...

个人介绍
求知若饥,虚心若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