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Resize,w 360,h 240
    外出拼搏

    青葱密林任鸟叫, 森冷云寒锁轨道。 不见人丁深寂寥, 归乡何时能知晓。

  • 孤狼

    一只深夜孤寂的狼,朝着月儿发出不甘的悲腔。每天都在弱肉强食里群死群伤,而后在独自舔着伤口迷惘。 那颗跳动的心脏,已变的百孔千疮,变的不在那么坚强...

  • 孤狼

    一只深夜孤寂的狼,朝着月儿发出不甘的悲腔。每天都在弱肉强食里群死群伤,而后在独自舔着伤口迷惘。那颗跳动的心脏,已变的百孔千疮,变的不在那么坚强,...

  • 儿女情长

    七里香,百叶棠,孤芳无人我自赏。 月儿弯,夜未央,残存发香独流淌。 情越长,剪不断,三千情丝汝发香。 爱更怅,理还乱,何时才能入婚堂。

  • 你说的我记着

    一场旅行说走就走了,这一列火车又该通往那里呢?把窗外的风景当过客,最后又还剩下些什么。 你说的,我记着。不会让我的坚强变的懦弱。 你说的,我听着...

  • 忽冷情怀

    孤夜难眠月作灯, 寂寥相思星漫空。 欲醉千愁本无痕, 一屡情丝断苦恨。

  • 醉世界

    思未行,得且过。 想未止,失且过。 何妄与人交心,不过一场电影。 何妄与人交情,不过一席背影。 何妄与人交义,不过一夜风景。

  • 逝年

    岁月流逝祭年华, 蹉跎青春乱如麻。 欲与苍穹比高下, 苦叹容颜拂鬓颊。

  • 给自己的话

    一盏红灯,点亮了一米红尘。 一丝心神,泯灭了一场春梦。 是否想的太多,可是要怎样做?静静的唱着这首歌。把愉悦表现的难以琢磨。 还是辗转反侧,连自...

个人介绍
细弦弹奏着谁的思念,香烟点燃了谁惆怅的怀念。我们还有多少时间?太阳升起的地平线,一天又一天。致逝去的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