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内蒙古
  • 小言2

    作者,是人类信念的书写者,是人类心灵的净化者,是人类梦想的激励者。作者是个好称呼。可近年来,由于人类思想的渐劣化,社会风气更加阴郁,有些作者开始...

  • 谢绝:杂诗7

    秋风吹乱夕阳霞, 细雨织成净雾纱。 白日飞羽寄绝人, 伤心惨痛忍南恒。

  • 唐朝诗人

    放纵了月光, 酒醉给了愁怅, 即恨一时风光, 罗幕沾霜。 可记起皇宫玉壁, 愤懑一声输无迹, 墨黑遍裙衣, 山中闻莺啼。 竹伞初开逢雨天, 河中...

  • 贪官

    下乡没有那气力, 挖墙藏金子, 清贫没有那勇气, 资金装兜里。 良心焚了变成嘴里吐出的香烟气, 抽了数盒已不属于你。 救民的热情凝固了成豪车的坐...

  • 小言

    人生是银行,努力是小面额钞票,爱情是中面额钞票,梦想是大面额钞票。时间是验钞机。不管是真是假,都应该珍惜。 不管是你多困难,不管你多彷徨,都应该...

  • 杂诗6

    风花雪月青楼艳, 贫贫书生怎相见。 本是寒窗一面缘, 怎叫书生思她面。 风寒月霜独龙桥, 一见怎是几十年!

  • 杂诗4

    风雨涛涛天下乱, 狼烟四起遍山河。 即是我王铁男儿, 一撇长刀向东方!

  • 杂诗3

    白月华灯耀人间, 独立琼楼摆水涧。 金棚玉屋有何干, 陋室德馨一样贤。

  • 赠简友

    萍水相逢难相见, 千里迢迢随君来。 还望天下知音众, 不免世间己无敌。 送给普天之下所有的简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