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Lik的姐姐20160815《不存在的骑士》

    查理大帝说,既然您不存在,您如何履行职责呢? 阿季卢尔福说,凭借意志的力量,以及对我们神圣事业的忠诚。

  • Lik的姐姐20160813《不存在的骑士》

    两年后再次读这本书,仍然会被开头吸引,一样的盔甲下是否有一样的灵魂?故事继续……

  • Lik的姐姐20160808《萤火虫小巷》

    故事发展到最后,很出乎预料,友谊地久天长真的是梦想……珍惜眼前人,不管是亲情爱情还是友情……

  • Lik的姐姐20160807《萤火虫小巷》

    原计划今天结束的,可惜被饭局抢了时间,不过这场饭局有关友情,也算是小说在现实的体现吧…… 凯蒂被塔莉拉去强行减压,希望这样真的能缓解凯蒂的压力,...

  • Lik的姐姐20160806《萤火虫小巷》

    这个想法,这份希望塞不进箱子里,也不肯乖乖待在黑暗中…… 这本书还剩最后的120页了,明天有望结束阅读~越来越心疼塔莉,人生而孤独,还好有凯蒂……

  • Lik的姐姐20160805《萤火虫小巷》

    这本小说已经读了一个月,还没完结,故事已经进展到21世纪了,塔莉和凯蒂已经快要四十岁的不惑之年,凯蒂最近十年都是围着孩子和強尼转,几乎没有自己的...

  • Lik的姐姐20160802《萤火虫小巷》

    好朋友就是这样,像姐妹和妈妈一样,总是能惹你火大哭泣心碎,即便如此,当你遭遇困难,她们仍会守在你身边,在最黑暗的时刻逗你笑……

  • Lik的姐姐20160731《萤火虫小巷》

    进入千禧年,凯蒂的生活变样了,女儿已经十岁,两个双胞胎儿子才一岁多,凯蒂一天到晚围着孩子忙的不可开交,没有任何自己的时间,报的写作课也搁浅,产后...

  • Lik的姐姐20160730《萤火虫小巷》

    当凯蒂从死神手里抢过強尼,爱是一切的动力这句话就又得到了论证,俩人再入爱河。塔莉也如愿进入晨间新闻,事业蒸蒸日上……俩个姑娘的故事在九十年代虽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