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Resize,w 360,h 240
    怀旧迎新

    凳老桌旧饺菜嫩, 砖青土陈水苗新。 人至中年常怀旧, 岁将半百更迎春。

  • 周末垂钓

    朝六晚九似弦绷,盼来周末亦如梦。 风凉无口日不暖,寒水孤影钓清静。

  • 读《骆驼祥子》有感——细节描写

    我的阅速如蜗牛漫步,群读总掉队,但就在已读的有限的页数里,《骆驼祥子》给我的第一深切感觉就是画面感强,如身临其境。细思后,我觉得主要是因为它细致...

  • Resize,w 360,h 240
    晨悟

    霞光万道驱雾散, 蓝天千里护月圆。 人生但行当下事, 前程如何任随缘。

  • 读《骆驼祥子》有感——环境描写

    上学时,对环境描写没有兴趣,读到环境描写时,总是跳过;教书后,知道了环境描写的作用,但还是兴趣不大;而现在,《骆驼祥子》引起了我对环境描...

  • Resize,w 360,h 240
    对联课(冯兴仁)

    上课流程: 1.导入: 对联是中华传统文化独特的艺术形式,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所以,被列为中招考试题型之一。 2.解读何为对联 (学生看屏幕)...

  • 教师赞(2015.4)

    辛苦劳累起一梦,注定清贫至终生。 备课上课批作业,早辅晚辅披月星。 学生无理要忍气,家长取闹得吞声。 位卑酬少不言悔,只求为国育才英。

  • 打不过不来挖的(2015.6)

    打不过不来挖的 今天上午,张燕红舞舞蹈学校在芒山斩蛇碑汇报演出。有我女儿的节目,我便陪她去。汇报演出很成功,女儿表演也...

  • Resize,w 360,h 240
    大汉雄风

    大汉雄风 祥光照冠冕,龙足踏高台。 携剑眺九州,伸手揽月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