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西
  • 思与忆

    你的梦化作光飞翔, 如秋天落叶纷纷飘落。 而我站在树底, 树的影子落在身上, 我记起了曾经在这儿与你分离。 秋天是最美的季节, 万物沉静与你作伴...

  • 秦淮景

    秦淮水缓缓,花灯影流转。 歌缠丝缕情,月满江楼畔。 风动千舟夜,水摇一春烟。 从此金陵忆,回首空惘然。

  • 读诗

    你梦见何处, 缥缈的雪山孤峰? 灯影下读诗。 阳光漏出来, 树木抹上了金黄, 河水梳了妆。 云海淹没了, 晨钟暮鼓也不闻, 那云寺在哪?

  • 赞贤景

    坠叶垂柳惜,湖平风吹细。 群石悦镜容,浅花唯蝶依。 故人多远遥,无以共相思。 何来歌梁祝,万物心独倚。

  • 虞美人

    醉月迷花晨和露,不识烟楼路。一江春水随梦入。只惜翠浪玉虹、为谁永驻。 轻风杨柳归何处,不道离愁苦。三生缘定还有无。只忆薄情浓时、是如见初?

  • 饮酒黄昏

    饮酒, 独自, 洒向月光。 夜马, 驶进黄昏, 吹皱黎明的轻波。 独饮, 黄昏, 与马相持, 月亮星星升起。 垂光, 暗淡银光, 下马, 一行雁...

  • 种子的信仰

    拥有一颗种子, 就拥有了整个春天的光彩。 相信种子的生命, 总能在低沉中饱满, 在黑暗中萌发。 相信种子的力量, 穿透山石迸发, 越过河流蜿蜒。...

个人介绍
一个诗人,一个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