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正面管教》打卡第二天

    对孩子的放肆行为,我们应该放弃惩罚手段,惩罚只会加重问题的严重性,只会让孩子因为恐惧而被迫服从大人,但他学不到任何东西,只会让他想办法不让你逮到...

  • 《正面管教》打卡第一天

    孩子的首要目标是获得归属感和地位感,他感受到家人的情感就会有归属感,二让他感受到自己的力量是有用的就会有地位感。孩子哭闹是因为需要你的关爱,发脾...

  • 《亲密关系》打卡第二十四天

    今天读完了这本书,有所收获,告诉我们要用爱去化解亲密关系中的种种问题。初读这本书感觉还是没能很好的理解其中的含义,还需要再好好品读。

  • 《亲密关系》打卡二十三 天

    今天看的感觉有点虚幻,亲密关系中要允许存在,允许我的理解是要接受对方的存在,无论好坏,当他坏的一面呈现时我们要用爱去接受和包容它的存在。

  • 《亲密关系》打卡第二十二天

    最快到达一个地方的的方式,就是你已经到这里了。当你和伴侣发生争执时,想一想你是不是想要的是彼此相爱。而如果彼此相爱的话,那么此刻的相爱的你会做些...

  • 《亲密关系》打卡二十一天

    今天看了一些亲密关系中的指南,希望可以运用到日常生活中,有时候会记不住,看来温故而知新是有必要的。

  • 《亲密关系》打卡二十天

    亲密关系中怀疑对方,其实自己对自己怀疑,一旦我们有这样的想法,我们应该接受它,并面对它带来的感受,然后用爱和真理去解决这些小问题。

  • 《亲密关系》打卡第十九天

    亲密关系中我们有时候要和自己的伴侣去竞争,比谁优秀,孩子更爱谁,谁更受欢迎等等,但这是不对的,在亲密关系中我们不是应该爱那个人吗,为什么要去和他...

  • 亲密关系打卡第十八天

    在亲密关系中我们都是对方的镜子。你越讨厌对方某些行为,其实你自己正是有这些问题的人,只是你知道这样别人不喜欢所以把它隐藏了起来,好让别人喜欢你。...